載入中...請稍候...

產品類別

訂閱電子報


關於我們

福臨工程營造有限公司」於2011年成立,我們的業務專注於本港的小型工程項目,其中包括鋁窗檢驗及維修、室內維修、屋宇維修及保養、防水、防火、石屎維修、玻璃及水電、空調設施等工程。同時,我們亦成為屋宇署註冊一級小型工程承辦商,註冊編號︰MWC 3936/2011我們的認可資格為級別的A , B , C , E  , F , G 類別工程項目及IIIII級別的全部電業承辦商註冊號碼 : 032913

此外,我們於2012年成立『鋁窗部』以配合屋宇署的「強制驗窗計劃」,並開辦培訓班為員工作詳細講解屋宇署的建築物條例及作業備考PNRC 47 以編制出本公司的檢驗報告。

至於我們的專業團隊,本公司有一眾建築專業人仕,例如認可人士(AP)、註冊結構工程師(RSE)、註冊岩土工程師(RGE)、小型工程獲授權簽署人﹙AS﹚、受委任合資格驗窗員﹙QP﹚及維修工程組﹙RC﹚,以確保本公司在合乎現行法例的標準之下,為各業主或承建商提供合資格及專業的工程服務。

因為我們一直重視客戶服務質素、公道的價錢及認真的態度,為公司建立良好的聲譽,並得到眾多顧客的認同。此外,本公司一向重視員工的「安全」及對客戶的「保障」,因此我們為每單維修工程購買勞工保儉及第三者保險。

 

福臨工程顧問公司」,業務專注於應付屋宇署推行的小型工程監管措施。鑒於業界及香港住戶未了解小型工程開工及完工的申報程序,處理清拆、加建、改建、維修、強制驗窗、驗樓等問題,同時亦未有渠道可供同業尋找合適的認可人士及結構工程師等,引致難以合法地著手施工。

本公司深信以我們敬業的專業精神可為貴 客戶帶來巨大的工作效益及以我們的經驗為客戶解決上述問題。